Luatins(*๓´╰╯`๓)aaa

路雅大小姐驾到~

你的初恋是谁?!




豹美


“初恋?”美羊羊故作思考的样子“豹姐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就是很好奇,美羊羊的初恋是谁”

豹姐温柔的看着女孩,期待她说出的人是自己


“是喜羊羊哦”女孩点了点手指


“那时的我,还很弱小,会被他保护在身后,他会跟我说:美羊羊,别怕”


说着,女孩对豹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年少时的热恋都是很长久的,但是…”她停顿了一下


豹姐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她怕美羊羊说出的是还爱着喜羊羊,她怕她的小姑娘不属于她


“我现在爱你”




胜喜


“你的初恋是谁”


球胜狼坐在沙发上,向喜羊羊提问


喜羊羊刚睡醒,有些迷糊,睡眼朦胧的看向球胜狼,不经大脑思考,立马回答了他的问题


“美羊羊啊”


球胜狼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但喜羊羊明显没有意识到危险


“没有谁幼时会不喜欢一个甜甜软软的发小吧”



等等

我在说什么?!



喜羊羊突然清醒,完了,完了!


不出所料,球胜狼的脸黑成了煤炭





杰沸


“美羊羊啊”


沸羊羊很直白的说,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爱人会因此吃醋生气


“你脸色这么黑,不会生病了吧”说着沸羊羊还摸摸杰帅的额头


“我,没,事,啊”


如果不咬牙切齿的说那沸羊羊就真信了




兔懒


“嗯…我没有初恋”


懒羊羊思考了一下


“但一定是要说的话…你是我的初恋哦!”


男孩想一个小太阳一样





心动,太心动了!


兔可爱捂着心脏的位置,脸红的像猴哥的屁股(?)



鹰暖


“是你哦”


暖羊羊很直白的说,一点也不掩饰对鹰傲天的爱


“只爱你哦”


鹰傲天挡住自己红透的脸


“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也爱你吧!”




评论(121)

热度(3674)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